close

晚風晚風別吹太兇

怕不小心怕太用力就吹亂了妳熟睡的表情

你走你留別太不捨

怕不小心怕太用力讓我的心也隨你離我而去

 

我不想被你發現大部分的時間

有多不自由多寂寞 有多少委屈不能說

我不想讓你發現孤單的感覺

給我多一點多一些停留的線索

 

晚風晚風吹一個夢

輕輕吹送 像一首歌像你在耳邊訴說著什麼

我說我都是想太多

怕太任性怕太在意提醒了你喜歡這正是自己

 

我不想被你發現大部分的時間

有不自由多寂寞有多少委屈不能說

我不想讓你發現 孤單的感覺

給我多一點多一些停留的線索

 

我不想讓你發現大部分的時間

有多不自由多寂寞有多少委屈不能說

我不想被你查覺孤單的感覺

給我多一點多一些離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